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Q&A

‾‾‾‾‾‾‾‾
訂單問題
  Q   如何知道訂單是否成立?

當訂單成立後,系統將發送郵件給您,若未收到E-mail,可上官網查詢、傳送訊息至客服詢問或撥打客服專線02-25329945。

  Q   如何查詢訂單速度?

有關訂單的進度,可在「我的帳戶>訂單」中查詢,或者點選系統發送電子郵件內「訂單連結」可查看進度。

 

  Q   是否開立統一發票?

訂單均會開立統一發票,發票可選擇二聯式、三聯式,訂單出貨時隨貨附上。※選擇三聯式發票請填寫統一編號及抬頭。

  Q   發票會寄到哪裡?

訂單發票將隨貨送達,恕無法將發票另寄其他地址。

  Q   如何取消訂單?

如果您的訂單送貨狀態尚在「備貨中」,可利用「我的帳戶>訂單>查閱>賣家和顧客訂單通訊」內留言取消,客服將在1~2個工作天內處理。

  Q   訂單資料不小心輸入錯誤怎麼辦?

如果您的訂單送貨狀態尚在「備貨中」,可利用「我的帳戶>訂單>查閱>賣家和顧客訂單通訊」內留言需更改內容並附上正確資料,客服將在1~2個工作天內處理。

  Q   忘記去取貨怎麼辦?

若超過2次(含)以上未取貨,本公司將取消您的會員權益並將帳號加入黑名單,無法再進行訂購。